美国陆军称未来武器难点并非新装备而是无人控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美国军队目前正在就装备现代化进行努力,但在未来十年内装备新型火炮、战车和直升机并不是美军目前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最大的困难在于如何让这些装备自动化战斗,而自动化的无人战斗控制系统才是最难实现的部分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美国“军事”网站报道称,美国军队目前正在就装备现代化进行努力,但在未来十年内装备新型火炮、战车和直升机并不是美军目前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最大的困难在于如何让这些装备自动化战斗,而自动化的无人战斗控制系统才是最难实现的部分。

  报道称,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负责人麦克莫里将军表示,要将武器装备完全自主控制,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挑战。目前美军正在打造的无人机和无人船这些自动形同已经获得了很大进展,但自动车辆方面的进展还落后于以上两种设备。目前自动驾驶的汽车还不能完全投入实用。

  莫里表示,一个无人车辆在没有车道标记、路牌和其他参照物的环境下需要完全“越野”这对无人车的行驶路线的设定是一个难点。而目前美国陆军未来司令部正在就这一问题进行研究,希望能在未来解决这个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2/117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