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未文化合作北京卫视王牌新闻主播邬晔纬:为重磅IP献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邬晔纬,知名主持人,北京卫视《北京您早》《北京新闻》王牌新闻主播,《档案》《军情解码》等节目主持人,国内著名配音导演、著名策划人、网络短视频内容制作及推手

  邬晔纬,知名主持人,北京卫视《北京您早》《北京新闻》王牌新闻主播,《档案》《军情解码》等节目主持人,国内著名配音导演、著名策划人、网络短视频内容制作及推手。北京卫视多场大型活动/晚会主持人。《Discorvery》《国家地理》配音,央视纪录片频道(CCTV9)、中央新影、北京电影制片厂配音导演、资深配音演员。

  2019年,邬晔纬与一未文化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并为一未文化策划出品、豆瓣悬疑冠军作家梁柯的重磅新作《暗夜之奔》献声,演播书中选段。

  邬晔纬由配音入行。非科班出身的他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迷上了配音播音,用三个月的时间废寝忘食地拿下了播音主持普通话一甲证书,从一名“菜鸟”一路成长为北京卫视的王牌主播,成为一名资深的配音师和配音导演。

  他曾为《Discorvery》《国家地理》等节目配音,并担任奥美、里奥贝纳等4A公司御用广告、宣传片配音师……他能变换二十多种不同的声音,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角色需求。

  邬晔纬是一个极度自律、“对自身无比苛刻”的人,从小开启的运动员生涯,让他对目标有着无所畏惧的追求。他也从未掩饰过自己的“野心”,邬晔纬坦言:“直到今天我都不认为有野心是坏事,男人有野心从另一个角度说难道不是有上进心的表现吗?更重要的是你如何为自己的野心去买单,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你的历练、你的能力要配得上你的野心……我也一直在努力。”

  事实也证明,邬晔纬多年来“拼命三郎”般的努力并没有被辜负。从《北京您早》的早间直播岗位,再到北京电视台最重要的新闻栏目《北京新闻》四名新主播之一——从主持新人到北京电视台的门脸,邬晔纬只用了短短5年时间。

  尽管如今的他已站在高位,提前十多年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但邬晔纬并未满足于眼前。除了每天忙碌的主持工作,他还坚持配音、坚持运动、读书、写评论、攻读社会心理学……“只有不断地学习,建立起自己的知识脉络,才能提出独特的观点。”“比起被别人在意的外貌,我更重视网友对我评论的看法。”

  为了能够配得上自己所热爱的一切,邬晔纬一直奔跑着。他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设立了一个又一个目标,每次抵达终点也意味着又开始一个新的起点,永远激励着他去探寻没有被征服过的领地。

  在此次与一未文化的合作中,邬晔纬为作家梁柯的最新硬派悬疑小说《暗夜之奔》献声,用他独特的声音魅力诠释了一段扑朔迷离又险象环生的精彩故事——天才少女被困航班,机舱里惊现一枚定时炸弹。万米高空,八个小时,这看似不可能的营救要如何收场?惊险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阴谋?

  小说《暗夜之奔》的作者是实力派悬疑新锐作家、第三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悬疑冠军梁柯。梁柯被评价为典型“商业类型小说作家”,他的多部作品曾多次获奖,目前已有三部作品授权影视改编,代表作品《第十三天》、《校园枪击案策划指南》、《游荡者》等。其中小说《第十三天》影视版权已售于著名导演、金牌制作人陈国富麾下的工夫影业(监制作品《寻龙诀》《火锅英雄》等);《校园枪击案策划指南》已授权腾讯,改编的短片《一日英雄》入围第三届华盛顿华语电影节剧情短片单元以及2016年Los Angeles CineFes电影节,并获得第六届北京国际微电影最佳海外影片奖;小说《人间猎场》在上市前,影视版权即已被影视巨头关注购买。

  此次的《暗夜之奔》依旧保持着梁柯创作的高水准,小说中塑造了一个中国式的孤胆英雄,万米高空限时营救,将带给读者更甚以往的紧张与刺激。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暗夜之奔》,跟随主角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限时营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4/1181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