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辟谣在柬埔寨建军事基地报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24日上午,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驳斥了中国将在柬埔寨设立军事基地的报道

  】7月24日上午,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驳斥了中国将在柬埔寨设立军事基地的报道。

  吴谦在发布会上表示,所谓中国在柬建军事基地的事情不属实。“中柬两军一直以来在军事训练、人员培训、后勤装备等方面开展良好的交流合作,这种合作不针对第三方。”

  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1日报道称,中国已经与柬埔寨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中国在柬埔寨西哈努克港附近的海军基地部分地区获得专属使用权。

  对于此消息,柬埔寨洪森总理7月22日也进行了澄清,并称这是反对柬埔寨的“最严重”的虚假新闻。

  同一天,中国外交部回应,中柬是传统友好邻邦,双方在各领域开展了全面合作,双方的合作公开透明,互利平等,希望有关方面不要去过度解读。(记者 晓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6/1183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