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市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八一”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双拥工作”的政治热情,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30日上午,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八一”建军节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双拥工作”的政治热情,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30日上午,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八一”建军节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活动中,教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射击的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全体参训人员根据教官的指令,按照训练的动作要领,分批次进行实弹射击训练,认真掌握军事技能。工作人员言传身教,在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的情况下,大家兴致勃勃,跃跃欲试,按照事先编制的顺序,分成4个小组,每人10发子弹,井然有序进入射击靶位,在现场教官的指导下,卧倒、持枪、瞄准、射击,砰砰的射击声此起彼伏响彻打靶场上空。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身体验军事生活的方式进行国防学习,加强军民的沟通联系,也通过“军事日”形式,普及全民国防教育,营造人人参与国防建设、人人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通过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凤凰县脱贫攻坚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02/1196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