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国怼利印度不想打仗要不然他们国家建筑就不会鸽子满天飞外国人都怀疑中国军事扩张新闻黑中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印度的地形没有战略纵深~~而且正对着青藏高原~~对战时候以下攻上,非常之不合算~~~也就是说,印度人的地形上吃了巨大的亏,这个亏足够让他们完蛋!假如发生战争,中国在青藏高原部署军队,用战术导弹就可以打到印度,而印度人要用战略导弹才可以打上来~~~这两导弹的价钱差了无数!再者,用尺子量下就知道,青藏高原跟印度的交界处距离新德里有多远,距离北京有多远!印度一个失误就会被打到老窝!中国十个失误都未必能打到首都!当年中印冲突时候,解放军轻轻松松打过去,印度人都以为首都会沦陷!最后只是我们不打了,撤回来表示和平而已!第三,印度兵的职业素养有些问题~~~当年中印战争时候,印度的某些机枪兵卧倒前要先用红色的毯子在地上铺好,然后人再卧倒到毯子上!这么搞笑的兵怎么打仗?不过现在印度兵是啥样,改进到哪就不清楚了!大体上来说,印度人的地理劣势决定了他们失败的命运!真要打起来的线楼,大家拿石头互相丢,谁会赢呢?答案很明显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06/120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