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尔德”号驱逐舰的设备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谢菲尔德”号驱逐舰是英国设计制造的一艘导弹驱逐舰

  “谢菲尔德”号驱逐舰是英国设计制造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全舰长125米,宽14.3米,满载时排水量4100吨,航速29节,续航力为4000海里。全舰共有人员312人,其中军官26人。

  舰载武器装备有1座单管114毫米全自动炮,2门单管20毫米炮和“海标枪”中程舰空导弹系统。“海标枪”系统主要用于区域防空,截击高低空飞机及来袭导弹目标,并具有对舰攻击能力。“海标枪”导弹最大射程65千米,最小射程45千米。舰载武器装备还有2座三联装鱼雷发射管,一架“山猫”直升机,机上挂载反潜鱼雷。

  舰上的电子设备有一套自动武器系统,一部远程对空警戒搜索雷达,一部中程对海搜索和目标指示雷达,2部目标跟踪照射雷达和一部导航雷达。此外,还有电子战设备和声呐等。

  该舰于1982年5月4日在英、阿马尔维纳斯群岛战争中被阿根廷飞机发射的导弹击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0/121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