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集体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视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关建勋、雷健坤、王旭明、杨永生等市级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旅生活,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关建勋、雷健坤、王旭明、杨永生等市级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旅生活,与部队官兵深入交流,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市委常委、阳泉军分区司令员孙季鸿,阳泉军分区政委马杰,阳泉军分区副司令员肖继等参加活动。

  “八一”军事日活动既是党政军加强沟通联络、增进彼此了解、加强互动融合的有效载体,也是深刻的国防教育示范课,对于推动我市形成军政军民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很有帮助。

  当天下午,市级四套班子领导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地走进位于矿区的民兵训练基地,查看基地建设,听取全市民兵建设训练工作汇报。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按照既定的活动流程分2组进行。在射击靶场,领导们认真听取教官讲解射击方法、射击要领和注意事项,并在射击教员的统一指导下,走上靶位,按照操作要领,卧倒、装弹、射击,圆满完成了轻武器射击训练;来到武器装备展示区,参观机枪、火炮和应急救援武器等,了解部队武器装备更新换代情况、性能用途和实战效果;在部队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阳泉革命军事简史”展板、《阳泉市兵要地志》录像片,聆听曾经发生在我市这方热土上的战斗故事,详细了解我市国防建设发展历程;现场观摩了武警阳泉支队课目汇报演示。活动期间,市领导围绕全市国防动员、国防教育、后备力量建设等问题,与部队官兵进行探讨交流。

  当晚,关建勋、雷健坤、王旭明、杨永生、孙季鸿、马杰等军地领导与驻军官兵、群众,一同观看联欢晚会,共庆“八一”建军节,畅叙鱼水深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5/122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