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论军事的那个麻辣博士是谁哪里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张召忠,男,1952年生于河北盐山,中国著名军事理论家和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军事后勤与军事科技装备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副军职,海军少将军衔。2006年开始参与中央电视台《防务新观察》栏目制作。

  先后在北京大学、国防大学、英国皇家军事科学学院学习机械电子、阿拉伯语、英语、联合作战指挥和国防管理专业,长期在作战部队、科研院所及军事院校工作。在基础知识方面,擅长于机械、电子和外语;在专业知识方面,对海军装备、海军陆战队装备、精确制导武器和电子信息装备较为熟悉;在军事理论方面,对国际战略环境、国际海战法和海洋法、国际人道主义法、现代战争及武装冲突、联合作战理论有较多的研究成果。近十年来的教学科研主要集中在军事高科技和武器装备,国际法规、国际战略和国家安全形势,国防建设、现代战争、军事变革、联合作战和科技创新等方面。

  另有网友称其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战略忽悠局”局长。追问不是,是有个叫麻辣博士的,很搞笑的。你去优酷能搜到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好!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是北京、朝阳区的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跟央视没关系,也不是正规的军人,只是军事爱好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知道名字,北京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9/123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