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代表队参加浙江省第二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并取得佳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温州军分区、浙江省学校国防教育分会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乐清民兵训练基地举行

  日前,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主办,温州军分区、浙江省学校国防教育分会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学生军事训练营”在乐清民兵训练基地举行。省教育厅指定了18所高校、12所高级中学,共210名学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训练。

  本次训练营以“筑梦国防、喜迎国庆”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彩,主要包括“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现地观摩学习”、“军营文化活动”等理论知识和军事技能大比武。中国计量大学国旗护卫队的6名同学为代表,在体军部戴信言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为期八天的训练。他们克服了头顶烈日、雨水浇身等恶劣天气,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掉血掉肉不掉队”的拼搏精神,务求掌握每个动作的要领。在最后的大比武中中国计量大学荣获射击项目一等奖,军事理论和识图用图项目两个三等奖。

  离开基地的前一个晚上,学员们举办了一台文艺表演。经过筛选,共有十八个节目入围,中国计量大学是唯一有两个节目的学校,其中指挥刀动作演示更是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训练是艰苦的,时间是短暂的,八天的训练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立志将这种拼搏精神带入校园、带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讯员:戴信言)

  大连理工大学男子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全国高校“校长杯”网球赛中夺得全国冠军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广东药科大学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化“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山东省科技厅专家组来临沂大学考察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29/128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