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栖攻击舰即将问世能够搭载40架直升机我国的直系家族谁先上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答:当然是中国最新型直升机——直-20武装直升机!除批量装备陆军外,直-20直升机的海军型号正在快速发展之中,将被部署到正在建设的075两栖攻击舰、改进的052D驱逐舰上

  答:当然是中国最新型直升机——直-20武装直升机!除批量装备陆军外,直-20直升机的海军型号正在快速发展之中,将被部署到正在建设的075两栖攻击舰、改进的052D驱逐舰上。

  展开全部首先我国的直系家族现在有直-10、直-20和直-8,都是些很厉害很先进的武装直升机, 两栖攻击舰的问世,其实都能够搭载这几种直升机,从而形成强大的制空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国能上两栖攻击舰的直升机是:武直十、直二十还有直九直升机,这样就做到了攻击、运输和救援侦查一体,这样的能力是很强大的,现在也没几个国家能做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除批量装备陆军外,直-20直升机的海军型号正在快速发展之中,将被部署到正在建设的075两栖攻击舰、改进的052D驱逐舰上。

  直–20是一种中国自主研制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类似中国从美国西科斯基公司进口的美制黑鹰S–70C–2直升机,但不同点在直–20主旋翼采用欧洲风格的5片主桨叶结构,隐蔽性、控制性和机动性较好。其舰载直升机的测试验证已提上议事日程。从现有的机型来考虑,直–20作为中国目前最先进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登上075两栖登陆舰是必然会发生的,将负责将人员物资送上岸滩的艰巨作战任务。可满足陆海空军多方面要求。它在尺寸与载荷上都非常符合运输、反潜、搜救、特种作战的要求。

  据报道表示,目前中国自行设计的075型两栖攻击舰正在上海造船厂打造,直–20是中国自行新研发的10吨级多用途直升机,与中国的“20家族”其他成员如歼–20和运–20的高调相比,直–20显得要低调得多,但依然获得广泛关注。

  中国陆海空军用户,对这种直升机的关注度和期望一直很高。许多中国军事专家都称它是“彻底改变现有作战模式的装备”,因为其多用途、多功能能够大幅升中国军方作战多样化的能力,尤其是担任突击任务的特种兵运输能力。中国陆军航空兵过去只有少量的黑鹰直升机,而且也相当老旧,直–20多用途直升机的出现,可谓我军喜获的一场及时雨。

  展开全部据军事报道,直-20战略武装直升机最先上舰,最先体验两栖攻击舰的滋味,并且会放有超过数十架的直-2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1/1357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