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队越境对库尔德武装发动军事打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9日,土耳其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开展和平之源行动,旨在打击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和伊斯兰国

  10月9日,土耳其宣布在叙利亚北部开展和平之源行动,旨在打击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和伊斯兰国。

  随即,土耳其空军对叙利亚哈萨克省的拉斯艾因市进行空袭;此外,另一个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城市泰尔阿卜耶德也遭到空袭,库尔德武装力量叙利亚民主军(SDF)已经与土耳其地面部队交火,导致多名军人和贫民死亡。

  美军撤离叙利亚北部有关村庄,等于是拆除了土耳其与库尔德人的中间隔离带,已经没有了缓冲地带,给土耳其打着反恐的旗号军事打击库尔德武装创造了有利条件,关键时刻美国人抛弃了库尔德人,达成了土耳其人的交易,令库尔德人虚幻的百年建国大梦化为泡影,特别是在土耳其军队的凌厉进攻面前。

  至于库尔德武装宣布在幼发拉底河东岸进入三天的紧急状态,将关闭与土耳其人的边境,只是一种对外界的强烈姿态而已,在库尔德人法理上依然是叙利亚政府管辖并未独立的背景下,事实上不具备代表国家对外发布此类声明的权利。

  就凭库尔德人的这点民间武装力量,尽管最近几年获得了大量的美械装备,但毕竟只是轻武器占大头,几乎没有什么重型武器,无法挡住土耳其军队在坦克、火炮、武装直升机掩护下地面部队的推进。

  埃尔多安对在叙利亚境内建立一个“安全区”,将延伸至叙境内30公里,以此隔绝库尔德武装,并将下决心清除其边境的库尔德武装分子,以确保土耳其国家安全,安置200余万叙利亚难民,是志在必得。

  因此,库尔德武装宣布在幼发拉底河东岸进入三天的紧急状态,关闭与土耳其人的边境,对土耳其军队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卵用,土耳其军队不会停下军事打击库尔德人的脚步。

  现在,库尔德人被美国宠着的好日子过去了,面对土耳其军队的强大攻势,要么归顺巴沙尔政权,共同抵抗土耳其军队对叙利亚的军事入侵,要么屈服于土耳其如同阿夫林地区的土耳其化,要么向越境其他地方逃跑,但都不愿接纳好战且想独立建国的库尔德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12/1416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