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in人居黑科技W-HOME健康五恒系统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

  11月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年度设计盛宴,本届设计周展会观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设计气氛愈加浓厚,成为了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设计+]选材

  11月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年度设计盛宴,本届设计周展会观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设计气氛愈加浓厚,成为了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设计+]选材博览会。此次参展,W-HOME以超前的人居设计理念,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进行零距离交流,在展示核心产品“健康五恒系统”的超前健康和舒适性的同时,为未来人居提供了更多的灵感和可能。

  作为设计界的盛大宴会,广州设计周是国内外各大品牌和设计师挥洒创意与才华的平台。在这个备受瞩目的国际尖端平台,W-HOME首次在世界的目光下,展示属于中国的本土健康人居力量。

  在活动当天,W-HOME凭借核心产品“健康五恒系统”独特的优势,“夏天不用空调,冬天无需暖气”,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的五恒概念,以及个性化的展位设计,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前来参观交流,现场氛围热烈,人气火爆。

  在展厅现场,一排蓝色细管的别致设计吸引了来访人员的注意。这种蓝色细管,被称之为毛细管。它利用水为介质,可以实现四季的冷暖调节。冬季,毛细管内留着较低的热水,向房间内辐射热量;夏季,毛细管内流动着温度较高的冷水,向房间辐射冷量。冬季18℃-22℃,夏季24℃-28℃,营造室内恒温舒适的居住体验。

  这种技术最早来源于欧洲,在中国落地生根。在W-HOME的研发创新下,让系统更加灵活、智能,让家人在恒温舒适的生活环境下,告别空调病、暖气病等室内疾病,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在雾霾日益严重的今天,人们的呼吸健康受到严重的侵害。室外戴着口罩、室内不开窗,成为了雾霾侵袭地区人们生活的常态。W-HOME健康五恒系统可高效过滤95%的PM2.5等室外污染物,降低呼吸道疾病、过敏性鼻炎的发生。

  与此同时,W-HOME健康五恒系统还能实现空气加湿、除湿的功能。在南方的梅雨季,或者是北方干燥的冬日,W-HOME健康五恒系统都是提升生活舒适度不可或缺的科技产物。

  秉承着此次设计周“设计,大不一样”的设计理念,W-HOME人工智能云平台,可根据实时区域气候条件、室内环境相关数据,自动设置最健康、舒适、节能的系统运行参数,适应当地气候,满足不同人群对舒适度的不同需求。

  此外,W-HOME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智能控制,即使出差在外,家里的状况也能一键掌控,告别繁杂的生活,开启人居新体验。

  W-HOME在此次设计周首次亮相,就以全新的人居健康理念以及产品实力,获得了众多国内外设计师的青睐和认同。在如今更加舒适、更加健康、更加智能化大的发展趋势下,我们期待与更多优秀的设计师合作,探讨未来人居的更多可能,共同为中国健康人居发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5-08/953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