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听说很差?一级学科设博士点,是不是说明他还可以呀?有么有dalao懂得,说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听说很差?一级学科设博士点,是不是说明他还可以呀?有么有da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听说很差?一级学科设博士点,是不是说明他还可以呀?有么有dalao懂得,说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怎么样,是学什么的?就业和薪资怎么样?这个系值得学么?听说很差?一级学科设博士点,是不是说明他还可以呀?有么有dalao懂得,说说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我是管科的,但不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这个学校的管科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单就这个专业而言,自认还是比较符合时代潮流的。

  首先,这个专业要学计算机,但不如专门的计算机工科那样要求高,主要是结合计算机信息技术进行优化管理,管理的方面有很多,可以管理经济,可以管理社会,甚至在科学研究里也可以运用,这个方向以后要你自己选,管科只是一个类,到大二或大三会再细分专业的,我是在财经大学,所以到大三可以选择电子商务和信息系统管理,以后的发展方向有很多,金融信息工程,大数据,运筹学等等。

  至于就业和薪资问题,我想什么工作和什么专业的关系并没有很大,我们学校这个专业的大多在银行证券工作,而要想高薪酬,在大学要多充实自己,专业知识要学好,如果能拿到竞赛项目的奖的话肯定可以加分,然后各种社会实践要积极参加,如果将来能到更好的大学读研的话,肯定也是有优势的,没有人可以因为你现在什么大学,什么专业就决定了你未来的工作,薪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8-29/127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