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多年的5个中国汽车品牌只有爷爷辈见过能认全的不简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品牌的名字听起来就非常的有诗意,而它的前身很有来头,是成都军区某部队的修理厂,专门修理军车的

  这个品牌的名字听起来就非常的有诗意,而它的前身很有来头,是成都军区某部队的修理厂,专门修理军车的。茶花牌汽车早期的时候就是专门给不对提供车辆的。知道后面逐步的才开始向民众售车。

  从1984年开始到1988年这期间茶花牌汽车的销量都十分不错,甚至还出口到了老挝,在老挝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工厂。这样的辉煌并没有持续太久,市场竞争的激烈加上决策性的失误,让这个品牌最终停产,最后被吉利收购。

  1966年,红星汽车正式生产出国内第一款轻型旅行车,甚至被外国人称为东方美人。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在当年是非常高的,家里的老人应该都不少都知道。不过在2004年的时候这个品牌被双环汽车全资收购,从此成为子品牌。

  同样是一个非常有诗意的名字,不得不说早期的时候国内的自主车市场对于汽车品牌的名称都挺有创意的。1987年的时候天驹汽车正式创办,汽车品牌的名称就是夜明珠。1988年刚刚上市的夜明珠汽车遭遇抢购。这款车后来的销量得到5000台,这在当时是非常不可思议的。2011年,天驹汽车正式推出了汽车市场。

  田野汽车是当年河北的老牌车企,并且还在央视做过广告,算是非常有名气的一个汽车品牌。不过因为步子迈得太大了,在扩张阶段用了5亿来进行新厂的建造,随后就遭遇了财政危机,在后来化成和田野汽车合资,田野汽车也就不复存在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3-19/705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