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青岛4辆客货车违章被查车牌号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3日上午,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了解到,根据历年来火车站、长途站人流较多的情况,支队在元旦假期期间重点在青岛市火车站、火车北站、及长途站周边安排了执法人员进行巡查,共查处违章、违规客货车4辆,车号分别为:鲁BW6351、鲁BT9622、鲁BP9363、鲁B25671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 (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作超)3日上午,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了解到,根据历年来火车站、长途站人流较多的情况,支队在元旦假期期间重点在青岛市火车站、火车北站、及长途站周边安排了执法人员进行巡查,共查处违章、违规客货车4辆,车号分别为:鲁BW6351、鲁BT9622、鲁BP9363、鲁B25671。

  据了解,在元旦假期期间,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查处方式上采用巡查和便衣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问题较多的地点进行了重点的监控,有效遏制了违章行为的发生。同时,支队还成立了应急小组,对节日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了及时的处理。通过这几种方式,有效的震慑了一部分违章司机,有效的维护了市民的出行,保障了节日期间客运秩序稳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5-08/95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