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登顶卫冕 三雄极光为英超冠军喝彩点赞

来源: 浏览

小编:  曼城将士终偿所愿,拿下英超史上最难争冠战成功卫冕冠军!作为曼城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三雄极光更是开启花式祝贺模式,与蓝月同辉!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首,英超在中国拥有近

曼城登顶卫冕 三雄极光为英超冠军喝彩点赞

  曼城将士终偿所愿,拿下英超史上最难争冠战成功卫冕冠军!作为曼城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三雄极光更是开启花式祝贺模式,与蓝月同辉!

  作为欧洲五大联赛之首,英超在中国拥有近2亿球迷,占据中国球迷总数的半数之多。而本赛季竞争激烈,曼城和利物浦32次交替积分榜首,夺冠悬念留到最后轮比赛,关注度更胜以往。

曼城登顶卫冕 三雄极光为英超冠军喝彩点赞

  曼城也不负众望,最终以98积分夺冠完美收官。为了与广大球迷共享捧杯喜悦,赛后三雄极光即时在多处网络媒体上发布夺冠海报,致敬这个伟大的英超冠军!三雄极光如此“城意”之举,着实得到了大多数城迷的认同。

曼城登顶卫冕 三雄极光为英超冠军喝彩点赞

  事实上,在整个赛季里三雄极光和广大球迷一起全程呐喊,照亮蓝月征途。自2016年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以来,三雄极光已经与全国十多个曼城球迷会已经建立紧密联系,并通过数字化媒体营销、线下球迷观赛会等活动吸引到越来越多球迷的关注与支持,甚至变成客户服务关系。

  英超已经落幕,但属于中国球迷的狂欢还没终结。今年7月曼城参战英超亚洲杯中国赛区时,三雄极光将会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地为球迷创造更多近距离接触俱乐部的机会。具体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三雄极光后续动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5-16/976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