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将在重庆举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广网重庆6月1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首场新闻发布会11日在此间举行,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继续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

  央广网重庆6月11日消息(记者吴新伟)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首场新闻发布会11日在此间举行,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继续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

  据悉,本届智博会由重庆市政府、科技部、工信部、中科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智博会设置智能技术与产品、智能化应用、区域创新和智慧生活互动体验区等六大展区,包括谷歌、英特尔、三菱电机、SK海力士、高通、华为、阿里巴巴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确认参展。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展会组委会介绍,除继续办好数字经济百人会、中国·重庆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暨国际友好城市工商峰会、i-VISTA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国际无人机竞速大赛等首届智博会反响热烈的主题活动外,将举办5G智联未来高峰论坛,与英特尔公司联合举办英特尔FPGA智能创新全球大赛。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科大讯飞等已确定继续在2019智博会举行相关论坛。

  2019智博会立足于打造成为国内外智能产业科技成果、发展趋势的权威发布平台,国家有关部委、智库机构将在会议期间发布5G、信息安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标准、指数报告、榜单白皮书,特别是全球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50强,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产业发展指数等内容,将是全球范围内首次发布。部分国内外标杆企业也将在展会上集中发布最新的尖端技术与产品。

  2018年8月23-25日,首届智博会在重庆举办,国家确定重庆为智博会永久会址。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认为,这说明中国外贸企业市场多元化正不断推进,抗压能力和韧性增强。据海关总署数据,5月当月中国原油、天然气等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均下滑,其中大豆进口量只有736.2万吨,跌幅高达24%。[详细]

  (记者 邱宇)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11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本次油价或大幅下调。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6月7日收盘,参考原油变化率为-8.32%,对应汽柴油下调410元/吨。[详细]

  (吴琼 范丽芳)6月9日晚,山西朔城区一中一名高三班主任带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网吧通宵,引来多家媒体采访。记者了解到,这名班主任叫兰会云,是一名“80后”,两天后,他还将和学生们一起骑行。[详细]

  江西省红十字会及时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告灾情并启动救灾四级响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江西调拨2000个家庭包和2000床棉被,价值76.76万元。应急管理部向灾区紧急调拨2000顶帐篷、1万张折叠床和2万床棉被等中央救灾物资,支持做好受灾民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详细]

  意大利3名医生误摘患者健康肾脏。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0日,意大利法院认定3名医务人员错误将患者健康肾脏摘除,过失伤害罪名成立[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4/107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