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买豪车的人大部分都是什么身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国最大的免费开放平台!随时随地“查违章、查手机、查快递、查身份证、查股票、查天气、查航班”等!还可以试试“算一卦”算算自己的姻缘和前程喔!  胡润《豪华车品牌特性研究白皮书》调查显示,中国豪华车车主多是年轻、高学历、高收入的群体

  全国最大的免费开放平台!随时随地“查违章、查手机、查快递、查身份证、查股票、查天气、查航班”等!还可以试试“算一卦”算算自己的姻缘和前程喔!

  胡润《豪华车品牌特性研究白皮书》调查显示,中国豪华车车主多是年轻、高学历、高收入的群体。

  而男性车主占76%,平均年龄为33.5岁。该次调查中,通过对国内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等市场覆盖较广的豪车品牌进行调查,结果如下:

  宝马车主主要以暴发户为主,尤其以5系、3系最多。大部分车主买宝马就为了面子,讲究排场,注重物质与炫富,对宝马的性能并不懂。不过也有不少女车主选择宝马,尤其是MINI。

  在该项调查中,奔驰车主是收入最高的群体,其身份多是一些事业有成者、企业家,对生活有高度追求。不过也有少部分为官员。

  沃尔沃号称最有安全性最高的品牌,沃尔沃车主多数高学历、有品位的男士青睐。本次调查中,超过95%的沃尔沃车主学历均在本科及本科以上,而且有一半以上在国外留过学或者工作过。

  本次调查中,学历最低的路虎车主,车主身份多半也是暴发户,同样是注重排场,做事比较高调,生怕别人不知道。

  奥迪车主多是一些阅历较广,成熟稳重的中年男士,除了部分为企业家外,大多数的身份是官员。当然,随着现在奥迪车型车灯越来越炫,也受到更多年轻一代的青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