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飞行员被大陆挖走?国台办:这种说法不负责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视频:台飞行员被大陆挖走? 国台办:这种说法不负责任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记者提问,台湾复兴航空失事以后有消息称,大陆的航空公司待遇好、环境好,因此很多台湾航空公司的机师被大陆挖角,这成为台湾很多航空业的关切

  视频:台飞行员被大陆挖走? 国台办:这种说法不负责任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记者提问,台湾复兴航空失事以后有消息称,大陆的航空公司待遇好、环境好,因此很多台湾航空公司的机师被大陆挖角,这成为台湾很多航空业的关切。请问国台办是否会会同相关部门出台规定,考虑限制大陆聘任台籍的飞行员?

  马晓光表示,我们注意到台湾有这样的说法,我们认为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是推卸责任的。据了解,近年来,应台湾方面的要求,根据台湾飞行员本人的意愿,大陆经营两岸航线的航空公司有限地招聘了一些台湾飞行员。同时,日本、韩国、越南,甚至中东的航空公司也都有聘任台湾的飞行员。两岸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流动,符合市场规律和个人的选择,应该以正常的、平常的心来看待。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3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