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和大陆之间的差距有多大看看人民币在香港怎么花就知道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香港我们大家都不陌生,香港虽然政策的不同使得和内陆的人们生活的方式不太一样,但是也造就了香港的繁华和经济发展的迅猛,香港的经济状况是很好的,也很时髦,是我们国家走在时尚前沿的一个地区,而且很多人都想要去那里发展,但是去香港发展真的是个好的选择嘛?还是要对比一下它与内陆的差异才好

  说起香港我们大家都不陌生,香港虽然政策的不同使得和内陆的人们生活的方式不太一样,但是也造就了香港的繁华和经济发展的迅猛,香港的经济状况是很好的,也很时髦,是我们国家走在时尚前沿的一个地区,而且很多人都想要去那里发展,但是去香港发展真的是个好的选择嘛?还是要对比一下它与内陆的差异才好。

  去过香港买东西的朋友们肯定知道,要是想在香港买东西必须用的是港币才行,汇率时时都是不一样的,前一阵子香港的汇率就是0.85,就代表着0.85人民币值一港币,那如果说带了3000块钱到香港,换到的也就是3589港币。

  去到香港的话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饮食的问题,在香港如果吃一顿饭的线多块人民币,这比在大陆的某些二线城市吃饭要贵,也比一般的一线城市要贵上一些。

  而且香港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如果想要住宿的线多人民币一晚上,也就是400港币,和大陆的一些好一些的宾馆的价格差很多,300块钱可以住一间很好的房子了。

  再看交通,香港的出租车是要20港币起价的,也就是15块钱,所以3000块钱如果想要在香港生存下去的话还是挺难的,香港的物价还是蛮高的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15/1073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