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厂到四所楼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14日上午,通许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厂到四所楼镇赵辉村、沈公村、岭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刘县长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村

 

6月14日上午,通许县委常委、副县长刘金厂到四所楼镇赵辉村、沈公村、岭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刘县长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务工就业、需要解决的难题等,要求扶贫干部引导贫困人员利用产业扶贫政策,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发展高效种植,通过技术培训、转移就业等增加收入,尽快实现贫困人员早日脱贫。(崔超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5/1108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