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四所楼镇举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日前,通许县四所楼镇成功举办该县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2亿元,项目占地136201.4平方米(204.197 亩),计划2019年12月份进行调试生产,项目建

 日前,通许县四所楼镇成功举办该县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2亿元,项目占地136201.4平方米(204.197 亩),计划2019年12月份进行调试生产,项目建成后年产2160万平方米木地板,实现6000万元利税和6亿元营业额,安置就业2000余人,优先为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开工仪式由通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憨振强主持,共分4个议程:第一项: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云涛介绍本次集中开工活动9个重大项目总体情况。第二项:由开封盛玺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姬高升代表项目投资方介绍项目情况。第三项:由中共通许县委书记钱忠宝宣布该县9个重大项目开工。第四项:由县领导为项目集中开工奠基。

据悉,此次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为通许县的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翅膀的同时,将为当地贫困劳动力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助力脱贫攻坚。(文图/崔超亚、樊雪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5/1108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