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出轨?霍思燕朋友圈辟谣:看他越来越好嫉妒吗

来源: 浏览

小编: 霍思燕朋友圈辟谣杜江否认出轨杜江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杜江出轨程潇,引发热议。27日晚,杜江、程潇先后发声否认,凌晨,霍思燕也发朋友圈为丈夫杜江辟谣,言辞

  

霍思燕朋友圈辟谣霍思燕朋友圈辟谣
杜江否认出轨杜江否认出轨
杜江霍思燕杜江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杜江出轨程潇,引发热议。27日晚,杜江、程潇先后发声否认,凌晨,霍思燕也发朋友圈为丈夫杜江辟谣,言辞激烈。

  27日晚,杜江晒出“出轨传闻”截图,辟谣称:“小朋友,造谣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该博主随后删除了相关微博。稍晚,另一当事人程潇也发文否认,称“怎么这么多瓜,怎么也没想到吃自己头上了。”凌晨,又有网友爆出杜江妻子霍思燕在朋友圈为丈夫辟谣,气愤表示:“看他越来越好,是嫉妒吗?造谣死全家!”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8/111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