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将于7月 26日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诚邀各企业踊跃参加与大咖领袖人物互动本网讯:(崔光烨) 大咖云集的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即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以“破局·升级·智

  诚邀各企业踊跃参加与大咖领袖人物互动

本网讯:(崔光烨) 大咖云集的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即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

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的此次论坛,拟邀请国家领导人、再度聚集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媒体代表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讨论新发展背景下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如何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话题。

本届论坛将设置主题演讲、行业论坛、博鳌领袖圆桌会、巅峰对话、博鳌新闻发布厅、博鳌品牌展、项目合作推介会、银企对话会、博鳌荣耀之夜颁奖典礼、投融资对接会等主题活动,加强各界沟通交流,宣传优秀企业品牌,树立行业发展典范,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让企业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抓紧历史机遇,取得长足发展。

据悉,此次论坛的新亮点之一是企业可以申报活动设置的奖项,并根据贡献力、创新力、影响力、推动力、发展力等标准,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审定;中国创新品牌500强、中国十大领军品牌、中国(行业)十大自主品牌、中国行业单项奖、中国(行业)创新品牌等企业奖和中国新时代十大经济人物、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家、中国(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行业)创新人物等人物奖项,举行博鳌企业荣耀之夜颁奖典礼;二是银企对话,举办投融资对接会;三是开通销售直通车,举行项目合作推介会。

此次论坛将请各领域嘉宾将再度聚首博鳌,构筑交流合作平台,解析政策趋势,探讨企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共享博鳌智慧盛宴即。参会各企业将见证领袖人物影响力,共绘企业发展新图景。 (咨询电话:17319243647 )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1/1125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