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流量省内流量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举个简单例子,如果你是广东移动的用户而且人在广东,省内流量和国内流量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你一旦离开广东省,使用蜂窝网络就只会消耗国内流量,用完之后只能开通全国流量包或者直接扣费。流量使用优先级如下:

  一般情况下,国内流量不仅会和省内流量分开计算,同时价格也会更贵,因此国内流量被称为“流量漫游”也不是毫无缘由。类似的问题还有那限制多多的闲时流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闲时流量是几点到几点?闲时流量使用注意事项大盘点!》。

  在各种电信业务刚开始推出时,运营商往往采用的是统一价。然而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这样的策略并不利于业务经营和发展:

  各地收入水平和电信建设情况不同,全国统一的套餐价格难以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对人口稀少的西部地区和经济发达的省份,要求相同的资费/服务本身就不合理。

  运营商采用分级管理制。为了完成分配的业务指标,除了省内流量和国内流量外,部分地区甚至还有本地流量划分——这样下级的运营商就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定制更加优惠的流量套餐吸引用户。

  运营商推出更优惠的服务显然能吸引更多用户,从而保证企业发展并提供更好的服务。但是如果不区分省内流量和国内流量的话,可能会让用户涌入优惠省份办卡,然后回到原归属地使用——当地运营商提供了服务却没能收到钱,“办卡一时爽”的用户就会发现信号、网速越来越差(没钱无法建设基站和运维)。

  如此一来,处理方法就可以参考20多年历史的漫游费了——通过对省内流量和国内流量的区分,一方面限制用户的使用区域,另一方面对超出区域使用的流量收取额外费用,补贴给提供服务的运营商。在电信建设还无法满足用户庞大的流量需求前,国内流量的区分仍然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当然在用户角度来看仅仅是运营商为了多收费,不过我们也并没有其他选择,所以再质疑“省内流量在省外不能用”、“省内流量出省了怎么办”也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省内流量只能省内用,如果出了省之后就算是漫游了,需要另外收费的。国内流量只要在国内都可以用,不算漫游。具体扣哪个流量套餐是由系统根据所处位置判定 的,不能主动选择。国内就是在中国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省内就是手机卡的归属省内任何地方都可以用的流量。一般都是自动用完省内的流量,然后就自动用国 内的流量的。你是不是不在本省。所以就不能用省内流量的。

  以上问题解答由和达天下提供!手机流量充值关注HOD1公众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 百倍用心 10分满意2018-10-04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向TA提问展开全部仅可在省内使用的流量为省内流量,可以全国范围(港澳台除外)使用流量为国内流量。请了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国内流量是指 在全国各地都可以使用(除港澳台) 省内流量是指 你所在的那个省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为落实国家”年内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的工作要求,甘肃移动将与9月1日取消省内移动手机用户国内电话长途、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国内通话资费按用户使用资费(套餐)的本场市话标准收取。

  甘肃移动的用户:国内流量就是在国内都可以通用的,省内流量就是只能在甘肃省使用的流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5/1134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