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号金山店镇第五届香李文化旅游节等你来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次旅游节,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山店镇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店镇向阳村、向阳村香李合作社承办,大冶市泰隆村镇银行协办

  本次旅游节,由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金山店镇人民政府主办,金山店镇向阳村、向阳村香李合作社承办,大冶市泰隆村镇银行协办。

  朱家山头崇尚礼仪,诗书传家。历经明清数百年,朱家山头考中进士2名、举人13名、秀才140多名。因该村多出贵人,所以向阳香李也叫贵人李、状元李。

  向阳村位于金山店镇梅山片区,地势平坦,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夏季气温比城里低3-6度,是大冶市西南走廊的“绿心”,更是天然的休闲养生之地。

  该地因独特的山区气候盛产优质的香李,果平均80克,最大120克,光泽度好,肉质细嫩,甜香味浓。鄂东南历史上著名的“状元村”——朱家山头就坐落于此,相传该村朱姓为朱子后人,朱姓后人至今仍有熟记朱子家训的古老传统。

  黄石/大冶——保安镇沼山村刘通湾——金山店镇火石村——向阳村(朱家山头)

  黄石/大冶——陈贵镇——陈茗路(陈贵到茗山)转069乡道——向阳村(朱家山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05/113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