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张铭恩官宣!被传恋爱6个月终于回应,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8月6日,张铭恩和徐璐两个人在微博上面同时公布了恋情。张铭恩先发布了一个视频,在视频上面写道“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并且艾特了徐璐。而随后,徐璐转发了这

  2019年8月6日,张铭恩和徐璐两个人在微博上面同时公布了恋情。张铭恩先发布了一个视频,在视频上面写道“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并且艾特了徐璐。而随后,徐璐转发了这一条微博,并且写道“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并且艾特了张铭恩,不得不说,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方式还是比较独特的。

屏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14.21.07.png

张铭恩发布的视频是属于徐璐的Vlog,视频中记录了两个人平时生活的一些事情。而且看得出来,这个视频是根据好几个视频剪辑而成的,两个人在视频中非常亲密,一看就知道正处于热恋当中。而且两个人还有非常亲密的称呼,徐璐叫张铭恩大傻,而张铭恩也称呼徐璐二傻,这个称呼虽然是有一些傻傻的,但是给人一种很甜蜜的感觉。

屏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14.21.42.png

很多网友看见两个人公布恋情之后,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94年的徐璐和95年的张铭恩也算是一对姐弟恋了,有的网友则表示早就已经知道了,虽然两个人才公布,但是大部分人都已经心知肚明了。不过两个人公开也好,这样的话,以后出行的时候,也不用总是遮遮掩掩的了。还有网友表示应该选在明天公布,毕竟2019年8月7日是七夕节,是一个公布恋情好日子。不过相信两个人远在七夕节前一天公布,应该是想要大大方方地过一个浪漫的七夕节了吧,毕竟谈恋爱总是躲躲藏藏的,也是很不舒服的。

屏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14.21.56.png

事实上,从2019年2月的时候,就有媒体拍到两个人共同出行。当时两个人一起出门购物,在商场里面,张铭恩还牵了徐璐的手,不过两个人对于这些新闻都没有做出回应。甚至在这之后,徐璐还取消了某个社交账号对张铭恩的关注。这就让很多人猜测徐璐这是不是否认两个人的恋情。不过在这之后,两个人共同出行又再次被拍到。

668241476214194340.jpg(图片来源:东方ic)

在2019年5月的时候,因为徐璐和张铭恩一起去了加拿大被网友偶遇,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消息又被传了出来。不仅如此,在这之后,两个人共同现身机场的照片也被网友们拍到,虽然照片中的两个人是一前一后走的,既没有什么亲密举动,也没有说话,但是很多人一看就知道这两个人一定是一起的。毕竟在这种“风口浪尖”,两个人还同时出现在机场,这不是在一起的话,那就是故意炒作了。

668241476214194307.jpg

(图片来源:东方ic)

而且在2019年6月的时候,还有网友在拍到了张铭恩和徐璐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这就更加证明两个人其实已经在一起了。在张铭恩参加某个节目被徐熙媛问到是不是单身的时候,张铭恩也表示自己已经谈恋爱了,表情羞涩。再加上张铭恩发布的视频里面,有穿着冬装的,还有穿着春装的,由此可见,两个人的恋情应该是维持了很长时间了。

屏幕快照 2019-08-06 下午14.22.28.png希望张铭恩和徐璐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也希望两个人可以早日修成正果。毕竟两个人还是非常般配的,结婚了也是很好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06/120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