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墙内开花墙外香国内评分一直下降国外却收好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一部《亲爱的,热爱的》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这个电视剧之所以备受观众喜欢,首先是在题材新颖是致胜的法宝,因为讲述的是电竞题材,意思电竞题材是很受年轻观众喜欢的,其次是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大

  最近一部《亲爱的,热爱的》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这个电视剧之所以备受观众喜欢,首先是在题材新颖是致胜的法宝,因为讲述的是电竞题材,意思电竞题材是很受年轻观众喜欢的,其次是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大。

  男女主角由李现和杨紫联袂出演。李现在此剧之前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是绝对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尤其是他出演过《万箭穿心》、《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等影视剧,他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

  杨紫童星出道,但是她又与其他的童星不一样,许多童星出道的演员长大后就销声匿迹了,杨紫却越来越红,这其中有幸运的成分,当然与杨紫自身的努力也是脱离不了关系。

  说起李现和杨紫还有一个巧合的事情,那就是他们二人还是北电的同班同学,如今合作也是第一次,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电视剧播出后杨紫饰演的佟年很可爱也很萌萌哒,尤其是对韩商言的“一见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李现饰演的韩商言则给观众留下了霸道总裁范儿的形象,其实这个角色也是充满了故事,内心其实挺暖男,但是由于肩负重任,只能每天装严肃。

  电视剧播出后,好口碑超出许多观众的意料之中,因为此剧摆脱了以往情感剧中各种俗套的剧情,可以说让人看着很清晰,也很自然。

  然而有一点却让观众很想不通,那就是电视剧质量不错,但是在豆瓣上的评分却一直在降低,让人有点百思不得其解,虽然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一样,但是大量的给该剧刷1分,这种情况确实觉得有黑幕。

  然而评分低还不是最坏的结果,就在近日厄运再次发生在这个电视剧身上,那就是电视剧全集被泄露,要知道电视剧正在热播,全集泄露将会影响收视率,这是对所有主创辛苦付出最致命的一击。

  身为主演之一的杨紫,也是积极在网络上呼吁大家不要看盗版,但是效果甚微,不得不说这一结果也是让杨紫很郁闷。

  目前有媒体传出消息,《亲爱的,热爱的》将走出国门,代表国家电视剧在外国播放。有许多他国的电视台人看了这个电视剧,很喜欢。纷纷被杨紫、李现精彩的表现给打动,所以都毫不犹豫的竞相购买这个片子。

  不得不说这种情形挺尴尬的,墙内开花墙外香,没有想到在国内不受正常待遇的片子却被其他国家青睐。其实这是一部很正能量的电视剧,小到亲情、爱情、友情,大到爱国情怀,从电竞队员的比赛得失让我们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员的内心活动,没有严重的拜金主义,没有险恶的尔虞我诈,没有黑暗的小团体分裂,看着很轻松,不自觉嘴角上扬,是一部值得国人骄傲的国产剧,对于这个电视剧的遭遇,你有什么看法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23/125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