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壹号盛大交房|“家”境已成,美好如约而至

来源: 浏览

小编: 无论沿途再多风景,最美还是回家路“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词汇一座家园,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藏纳着家人对生活的美好期盼对未来的幸福憧憬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兑现,这一

 无论沿途再多风景,最美还是回家路

“家”是世界上最温暖的词汇

一座家园,不仅仅是一所房子

更藏纳着家人对生活的美好期盼

对未来的幸福憧憬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兑现,这一刻,终于到来,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项目盛大交房,所有等待,只为幸福归期。

从钢筋水泥到诗意花园,匠筑美好精心呈现。交付现场,园区入口欢迎回家的大字映入眼帘,鲜花簇拥装饰,园区入口大树用菠萝金布点缀,绿化带使用草坪风车。各种精心布置让回家充满仪式感。为实现圆满交付,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项目全体员工多日筹备,反复审查每处细节,层层品质严格把控,一切用心,只为每个业主放心。

业主们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一大早就来到现场,陆陆续续地开始交房流程。交付现场人潮鼎沸,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办理交房相关手续。

工程人员全程陪同验房、讲解每一个细节。业主实地验房的同时,感受到了永定河孔雀城的精工匠心。现场为业主答疑解惑,务求给业主们一个放心家、幸福家,更有物业、工程人员组成的专业验房团队贴心服务,精工标准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称赞。业主们笑面盈盈,沉浸在入住新家的喜悦之中,空港壹号内外一片喜气洋洋。

单元门口设置地贴及电梯贴,让业主感受到细致的用心。单元门把手用红布包裹装饰,体现出隆重欢快的气氛。绿化带用风车装饰,风车转动增添了生机与童趣。另外小区内多品种的植物园林景观,星级物业管理,人车分流、智能化配置等,让每一位业主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一路温情,喜迎归家。新一批的归家主人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到新家的钥匙,亲身感受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项目的环境、园林、居住空间,处处苛求完美的精雕细琢,给人美的艺术享受。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要走过很多路,或许是风景旖旎的旅途,或许是前途未知的征程,却都不及回家的路那般温暖幸福。永定河孔雀城以匠心工艺铸就品质人居,创造美好生活。空港壹号项目盛大交房,幸福舒居生活即将华丽绽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23/125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