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城发集团、中铁城建集团、合喆置业强强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浏览

小编: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湖南湘潭讯(通讯员:叶小玲)11月4日,湘潭城发集团与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合喆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湖南湘潭讯(通讯员:叶小玲)11月4日,湘潭城发集团与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合喆置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晓兵及企业相关负责人;湖南合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上伟及企业相关负责人; 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继军,集团招商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旗下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是一家集投资、设计、施工、开发、运营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投资商、建造商和运营商。

湖南合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产业园运营、房地产开发等经营活动。该司与上市公司辅导企业“深圳摩天之星”、上市公司“美好装配”、湖南文旅集团旗舰企业“潇影集团”、中科院产业网络化联盟均保持紧密战略合作关系。

合作内容

湘潭城发集团充分利用企业湘潭本地优势,与两大合作公司在土地开发、产业导入及运营、项目施工领域、经营结构特点等优势,拟在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及土地整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共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以及涉及城市交通、环境治理建设等诸多领域开展相关合作。按现代企业制度市场化运作模式,结合具体项目特点,拟采用联合开发、联合建设、联合投资、共同运营等合作方式,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近期拟战略合作项目:莲城公寓项目、新星国际项目即将实施。

莲城公寓项目

位于九华经开区响水街道石马村,北临奧迪路,南临北二环路,西临九华大道,东临湘江风光带,总用地面积约606亩。

(网络配图)

新星国际项目    

位于潭州大道与北二环路交汇处,北临丹桂,南临北二环路,西临岳塘路,东临潭州大道,总用地面积约236亩。   

签约仪式上,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晓兵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城市综合开发领域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下一步,中铁城建集团将与湘潭城发集团,畅通合作渠道,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成果,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打造长株潭宜居新城样板,推进湘潭城市建设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合喆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颜上伟表示,湘潭城发集团重组后拥有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工作效率。他希望将合作项目打造成优美的作品、创效的产品、脱颖而出的精品。他建议把握地产市场时机,组建联合指挥部,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程,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湘潭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又红对两家公司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个项目是湘潭城发集团转型重组后,踏上新征程的一个起点。该项目前景广阔,湘潭城发集团将迅速成立项目公司,加快运转,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以赴助推项目落地。相信通过三方强强联合,将打造出长株潭乃至湖南中部的一个文化精品,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局面。(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1-05/151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