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接近奥尼尔速度媲美霍华德NBA最被低估的天赋诞生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当今NBA的顶级天赋,人们会想到詹姆斯、杜兰特、字母哥、浓眉哥、威少等人,其实还有一位球员的天赋也极为可怕

  说到当今NBA的顶级天赋,人们会想到詹姆斯、杜兰特、字母哥、浓眉哥、威少等人,其实还有一位球员的天赋也极为可怕。此人刚进入NBA时体重接近奥尼尔,但奔跑速度却媲美魔兽霍华德。

  据NBA官网的体测数据显示,此人参加选秀时的体重达到291.8磅,也就是132.4公斤,这个体重已接近奥尼尔刚进联盟时的体重了。更可怕的是,此人这么大的体重,其体测时的底线.21秒),比小乔丹、麦基等人都要快很多(小乔丹体测是12.3秒,麦基体测是12.75秒)。

  除此之外,此人还拥有2.28米的臂展和2.87米的站立摸高,毫无疑问,此人的身体天赋是极为出色的,正因为如此,此人才能在上赛季遭遇了大伤后,本赛季仍能在内线呼风唤雨。在昨日的比赛里,此人就在攻防两端完胜了本赛季的顶尖内线盖帽,而对位此人的约基奇28分钟时间10投4中,只得到10分5板6助攻4抢断。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猜到此人是谁了?他就是勇士中锋考辛斯,考辛斯在上赛季遭遇了跟腱撕裂的可怕伤病,很多人都认为考辛斯将因此沦为普通球员,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考辛斯伤愈复出后依然极具威胁,而且越打越好,所以连约基奇在内的多位明星内线在对阵考辛斯时都吃了瘪。

  考辛斯能在大伤后仍极具威胁,究其原因就是他的天赋太出色,所以即便大伤后,他的身体面对多数对位球员时仍能处于上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4/936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