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南师附小等六所学校)体育器材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DY2019-J0042)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南师附小等六所学校)体育器材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DY2019-J0042)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南师附小等六所学校)体育器材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DY2019-J0042)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1项目名称:南昌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南师附小等六所学校)体育器材采购项目

  备注:产地类型为国产的,不允许进口产品参与采购活动;产地类型为进口的,属非国家强制性禁止的进口产品及符合条件的国产产品均可以参与采购活动。

  球柱底座倒角R7mm,底座规格全柱铁,总重量≥140kg,立柱规格直径42mm壁厚3.5mm。

  规格与材料:圆周长350-680mm,重量2kg±30g圆球形,充气式橡胶球,有内胆,手感柔软。

  2.6近三年内(本项目谈判截止时间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3.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有效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自2019年05月06日至2019年05月09日止,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1:3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每份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已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放弃谈判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5.竞谈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9年05月14日15:00时(北京时间)。

  6.竞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河北路117号人民日报江西大厦13楼)

  7.1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扶持政策、政府采购节约能源政策、政府采购环境保护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详见供应商须知。

  7.2本项目谈判保证金缴纳形式、缴纳金额、缴纳期限、收款账户等信息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7.3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按照谈判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前附表”要求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河北路117号人民日报江西大厦12-13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5/940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