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封面梅罗拥吻法国人这是要搞点大事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C罗和梅西,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两个统治了整个世界足坛,是众人公认的绝代双骄

  C罗和梅西,在过去的十年里,他们两个统治了整个世界足坛,是众人公认的绝代双骄。那么他们两个孰强孰弱?《法国足球》杂志决定做一期专题来讨论。该媒体表示:“过去的10年,梅西和C罗统治了世界足坛,有着各自的拥趸,我们本期采访的这些球员也是两人的粉丝。”​但只有劲爆的主题是不够的,浪漫的法国人决定搞点大事情。他们讲一幅C罗梅西两人“深情拥吻”的画作放到了杂志封面!

  著名的足球杂志《法国足球》今天公布了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画面中梅西和C罗两人紧紧相拥并热吻.......如今基情四射的封面也引发争议:他们都是有伴侣的人了,这样合适吗?两人一直不错的私下关系也引发外界思考:人家都互相尊重,双方球迷有必要骂来骂去吗?

  这不是梅罗相拥热吻的艺术画首次出现。早在去年2月C罗还效力于皇马时,巴塞罗那街头就出现了两人相拥热吻的壁画,画面中梅西一手勾住C罗的脖子,一手搂着C罗的腰,而C罗则轻轻地抚摸着梅西的后脑。在两人的脑后,一个各巨大的红色唇印特别显目,梅西还垫着脚尖,右手攥着一束玫瑰。整体来看,双方显得非常亲密,如热恋期的情侣。

  《法国足球》杂志是欧洲金球奖的主办方,有杂志编辑部组织开展媒体评选,全世界208个国家或地区的足球记者都可以投票,由此不难想象该杂志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如封面所示,最新一期的杂志内容基本是梅罗专场,杂志记者们采访了足坛大牌教练,历史名宿和现役球员,试图解答为什么梅罗能持续统治足坛10年之久。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阿根廷队入驻酒店的对面就是C罗的壁画,后来有人在C罗壁画的旁边加上了梅西的壁画,虽然阿根廷和葡萄牙没有交手,但“墙墙对话”的场景也为两人的俄罗斯之旅产生了微妙的联系。

  平心而论,虽然梅西C罗场上明争暗斗你追我赶,但场下两人一直关系良好,从未产生嫌隙和不快,在接受采访时两人也都是“商业互吹”。面对这样的君子之争,双方球迷还要争论谁是“世界第一”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6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