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足协将走进清华大学分享阿根廷足球故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日,阿根廷国家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一行即将赴华访问,期间还将走进清华大学,与大家分享阿根廷足球的故事

  6日,阿根廷国家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一行即将赴华访问,期间还将走进清华大学,与大家分享阿根廷足球的故事。

  此前在4月份,阿根廷足协公布了与中国政府的合作事项,其中包括球员,教练和裁判的交换项目。关于此次阿根廷足协访华,阿根廷国家队微博中写道:

  “阿根廷足协主席及球员代表即将开启两日在华访问行程,除官方发布会及商务会谈外,5月10日他们将走进清华大学校园,足协主席塔皮亚将亲自和大家分享阿根廷足协改革与蜕变的故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7/94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