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足球小将在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表现不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足球预赛和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华南赛区)分别在广东和内蒙古举行,海南省足协中海俱乐部队尽管成绩平平,但海南的小球员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足球预赛和全国青少年超级联赛(华南赛区)分别在广东和内蒙古举行,海南省足协中海俱乐部队尽管成绩平平,但海南的小球员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U12队的王泽炜、陈信舟和U15队的张祖民“崭露头脚”,成为球队的“顶梁柱”

  在第二届全国青运会足球预赛五人制足球社会俱乐部男子12岁至13岁组比赛中,海南中海U12队的王泽炜、陈信舟在比赛中均有进球,为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立下战功。司职前卫的王泽炜就读海口市二十五小六年级,是海口市二十五小的大队委。3年前他喜欢上了足球,经过苦练,他被评为2018年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的优秀球员和2018年全国青少年冬训足球邀请赛的青训之星。入选省足协梯队后,他进步较快。去年,王泽炜随队前往波兰参加友谊赛。和足球强国的同龄人同场竞技,他感受到了差距。“人家比我们跑得更快,技术比我们更熟练,真值得我们学习。”他说。

  司职前锋的陈信舟在二青会预赛小组赛第三场对阵广东新安队的比赛中踢进了第一球,为球队吹响了得胜号角。“陈信舟的进球提升了队友们的士气,为球队战胜对手吃了定心丸。”教练许耀麟说。陈信舟就读于农垦一小六年级,3年前开始踢球,2018年,他参加了全国U11队的选拔赛。陈信舟的梦想是长大后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U15队是海南省足协中海俱乐部中年龄最大的梯队,张祖民是海南中海俱乐部中唯一一个入选过U15国字号集训队的球员。司职前卫的张祖民就读于海南中学。在全国青超联赛(华南区)U15的比赛中,他攻破了中超梯队深圳佳兆业队的球门。张祖民速度快、身体强壮,个人突破能力不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8/95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