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NBA等众多赛事版权后腾讯体育要这样赚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具体来说,腾讯体育将覆盖到赛事版权、赛场广告、球衣广告、赛事赞助、球员经纪、周边衍生品和电商代理等整个营销闭环链条

  具体来说,腾讯体育将覆盖到赛事版权、赛场广告、球衣广告、赛事赞助、球员经纪、周边衍生品和电商代理等整个营销闭环链条。未来,腾讯将致力打造体育营销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资源形态将会覆盖版权赛事线上资源、赛事赞助、商业开发以及体育经纪。

  比如腾讯首次打通了NBA的营销闭环,将NBA线下球队、球员权益捆绑线上资源打包售卖;与FIBA国际篮联签订的最新战略合作协议中,腾讯则升级成为了FIBA的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而在腾讯代理的包括英雄联盟在内的多项职业电竞赛事中,将通过赛场品牌植入和线上硬广权益,放大品牌的影响力。与此同时,腾讯还将涉足体育经纪业务,此前腾讯已经签约周琦、孙杨、苏炳添等近90名知名运动员;与英超曼城队新达成的合作,则是成为了其线下权益的全权代理,其中包括球员、球队比赛形象授权,球衣、赛场广告,周边衍生品代理等权益。

  腾讯体育方面还表示,在腾讯8亿社交用户的数量基础上,将通过跟踪用户的购买行为、社交偏好、支付习惯等进行场景细分,为品牌带来更为清晰、客观的用户画像,助力智能、精准的品牌投放,实现从大众覆盖向个性化触达的转变。(明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8/951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