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第2超巨或被禁赛!就看官方怎么判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29日,勇士对火箭的焦点对决已经结束了,然而赛后双方的争论,甚至比比赛过程更加引人注目,尤其是比赛的最后阶火箭第二巨头、1.6亿老大保罗直接被驱逐出场

  北京时间4月29日,勇士对火箭的焦点对决已经结束了,然而赛后双方的争论,甚至比比赛过程更加引人注目,尤其是比赛的最后阶火箭第二巨头、1.6亿老大保罗直接被驱逐出场。而且不仅仅是驱逐,现在火箭迎来了更加危险的局面,那就是下一场比赛,保罗能不能打都是个未知数!

  就在比赛结束后,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美国权威媒体NBA-TV,就在直播室里讨论了一个明确的规则,那就是保罗是否会在第2场遭遇禁赛处罚?

  当时比赛的最后一个回合,保罗拿到前场篮板,运球来到了底线附近,而当他在想把球传给队友戈登的时候,撞到了前来防守的汤普森。可以看到此时汤神高举双手,保罗则直挺挺的撞在了克莱的身上,在把对手撞倒之后,保罗继续前冲,裁判的哨声同时响起。

  这球裁判没有吹罚任何人的犯规,而是判罚当时在界外的火箭球员戈登出界,因此这是一次火箭的失误,球权归还给了勇士。然而这个失误球让保罗怒不可遏,他一步冲到裁判的身边,直接跟裁判贴在一起了,并且当着裁判的面质疑他的这一次吹罚。

  而裁判显然不会容忍保罗这样越界的举动,NBA规则明确规定,任何球员都不能在和裁判争执时,与裁判发生身体接触。因此依照这条规定,公开和裁判身体接触、并且怒吼裁判的保罗,当场吃到了第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在离场的时候保罗还狠狠的指着裁判,嘴里说着什么。

  另外保罗还手指倒地的汤神,同样对着他喋喋不休,可以说保罗的行为有些失去风度,但更重要的是他的行为已经违规了。赛后美国媒体也报道,保罗有可能因为和裁判的非法身体接触,导致第2场比赛被联盟官方停赛。当然最终这个还要看联盟在审核录像之后,对于这次身体接触的判定和认可,但按照规则,如果禁赛保罗也是有理由的。就连NBA-TV的嘉宾们,也谈到了保罗被禁赛的可能性。

  如果最后时刻保罗被禁赛的话,那这件事可就是比输球更大的噩耗和打击了,少了保罗的情况下,火箭想要击败勇士几乎不可能。现在的勇士已经进入了季后赛强度,他们不再是常规赛的时候那个散漫的球队了,所以火箭缺少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战胜勇士。而目前他们的绝对核心和球队灵魂却有可能被禁赛,要是保罗真的被禁赛了,等于保送勇士前两场拿到2-0的领先。火箭想要翻盘的概率也就不大了,NBA季后赛历史上,曾经出现过308次2-0领先的情况,但最终却只有20支球队完成了逆转,翻盘概率是6.4%。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09/95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