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2011季后赛热火对凯尔特人直播512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CCTV5在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 2011季后赛热火对凯尔特人直播 5.12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CCTV5在线; 我来答  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 2011季后赛热火对凯尔特人直播 5.12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CCTV5在线;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 2011季后赛热火对凯尔特人直播 5.12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CCTV5在线; 我来答

  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 2011季后赛热火对凯尔特人直播 5.12热火VS凯尔特人直播CCTV5在线;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决出名额的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7:00打响,这就是热火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5战,此前热火已经取得3-1领先,手握3个赛点。凯尔特人与热火这组对华丽决看来已经接近尾声,明天有可能是最后一个章节。热火队史在3-1领先的情况下从未被翻盘,凯尔特人历史上虽然制造过两次1-3大逆转,但今次对决他们的火力被热火全面压制,没有展现出足够逆转的硬实力。当然,谁也不敢低估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这三位老将冠军的心,他们三人拥有真正的战士意志,就算热火气势占优,也不可能一口吞掉绿衫军。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对此都有深刻认识。韦德说:“他们不是一支你想防就能防住的球队。”对于记者提出的这个系列赛是否已经结束的问题,韦德干脆的回答:“没有。”无独有偶,詹姆斯也是这样认为的。而且詹姆斯表达了对绿衫军的尊敬,“当你看到他们三个在一起打球,那样为了球队而牺牲个人,你就知道不可能低估他们。2007年当他们三个走到一起,其实为我们勾画了一副蓝图,这也是我们组成一支球队的重要原因。”詹姆斯说。季后赛前9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都是拿到了228分,场均25.3分。詹姆斯和韦德都是送出了45次助攻,抢断方面,韦德有13次,詹姆斯是12次。盖帽方面,韦德13个,詹姆斯12个。詹姆斯一共投中78球,而韦德是77球。詹姆斯的出手次数是169次,而韦德是167次。罚球次数呢?詹姆斯是83次,而韦德是80次。从这组数据来看,詹姆斯和韦德之间几乎没有分别,两人对热火的贡献几乎一样,简直如克隆出来的一样。

  展开全部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5月12日7:00打响,这就是热火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5战,此前热火已经取得3-1领先,手握3个赛点。凯尔特人与热火这组对华丽决看来已经接近尾声,明天有可能是最后一个章节。热火队史在3-1领先的情况下从未被翻盘,凯尔特人历史上虽然制造过两次1-3大逆转,但今次对决他们的火力被热火全面压制,没有展现出足够逆转的硬实力。当然,谁也不敢低估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这三位老将冠军的心,他们三人拥有真正的战士意志,就算热火气势占优,也不可能一口吞掉绿衫军。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对此都有深刻认识。韦德说:“他们不是一支你想防就能防住的球队。”对于记者提出的这个系列赛是否已经结束的问题,韦德干脆的回答:“没有。”无独有偶,詹姆斯也是这样认为的。而且詹姆斯表达了对绿衫军的尊敬,“当你看到他们三个在一起打球,那样为了球队而牺牲个人,你就知道不可能低估他们。2007年当他们三个走到一起,其实为我们勾画了一副蓝图,这也是我们组成一支球队的重要原因。”詹姆斯说。季后赛前9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都是拿到了228分,场均25.3分。詹姆斯和韦德都是送出了45次助攻,抢断方面,韦德有13次,詹姆斯是12次。盖帽方面,韦德13个,詹姆斯12个。詹姆斯一共投中78球,而韦德是77球。詹姆斯的出手次数是169次,而韦德是167次。罚球次数呢?詹姆斯是83次,而韦德是80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1/95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