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早场:阿曼、朝鲜有拼搏资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曼前两轮都输了,但本届亚洲杯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有晋级的资格,因此,阿曼不是完全就没有机会了

  阿曼前两轮都输了,但本届亚洲杯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有晋级的资格,因此,阿曼不是完全就没有机会了。阿曼在小组赛前两轮都有机会的,首场打乌兹别克场面反而占据优势,创造机会也更多。第二轮打更强大的日本,后腰马哈伊里禁区内对日本队员犯规送点,全场也只是丢了一粒点球。

  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总体观望,虽然阿曼两战皆负,但打得非常顽强,离抢分机会非常接近。怎么说阿曼都是西亚最重要的比赛海湾杯的冠军,强如阿联酋沙特都曾是阿曼手下败仗,至少实力会在土库曼斯坦之上。

  土库曼斯坦配合是没问题的,毕竟她们大名单半数都效力于本土俱乐部的黄金世纪队,而且国家队主帅霍贾格尔迪耶夫也同时担任该俱乐部主帅,要不然也不会在日本身上打进两球。默契归默契,从实力层面来说,土库曼斯坦就属于亚洲杯较次的水平了,第二回合打乌兹别克斯坦竟然被打了个0-4,而且明显看得出土库曼斯坦的体能是不够的。本场指数力挺阿曼,我就倾向硬实力,推荐胜。

  第二场黎巴嫩我认为打成这样见怪不怪,因为他们在友谊赛上就发挥得很差,完全没有做好征战亚洲杯的准备。友谊赛加上亚洲杯近7场的比赛,黎巴嫩没打进过一球。队长马特图克已经连续隐身了两场,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没有站出来,两场都被对手压制告负。

  朝鲜足球陨落之快让我感到惊奇,小组赛两场全败,并且创造了本届赛事最高的失球记录(-10球)。仿佛朝鲜这次的征程是给对手前锋刷进球的,阵容上队长郑日冠和后卫李日镇最后一场双双停赛,好在主力前锋韩光成本场能够解禁复出,要不然朝鲜就没有底气可言了。

  两队都不具备进攻能力,我认为黎巴嫩要打出让球胜难度也不小,朝鲜能力虽然一般,但最后一战也要为尊严而战,何况防住黎巴嫩真不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1/96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