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关于2019年购买第一批体育科技服务的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根据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相关科技保障需求,我中心拟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的方式,向社会公开采购2019年度第一批体育科技服务项目2项

  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根据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相关科技保障需求,我中心拟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的方式,向社会公开采购2019年度第一批体育科技服务项目2项。现对购买体育科技服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有意向的单位按照公告要求提交应征材料。

  一、项目名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19年购买第一批体育科技服务

  4.申报服务合同书(附件2)。合同书要求量化工作任务考核指标,经费预算需要有具体的测试依据。

  (二) 文件需按照以上顺序交六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五份,正本为原章,副本为复印件。

  (三) 由于文件不完整、不清楚或存在其他失误导致的后果,由申报单位自行承担。

  (一) 纸质文件和合同,可密封后直接送到总局冬运中心,或以邮寄或速递方式送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1/96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