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视频直播:快船VS勇士海啸兄弟率队能否晋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25日早上10点30分,NBA季后赛首轮,金州勇士回到主场再战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4月25日早上10点30分,NBA季后赛首轮,金州勇士回到主场再战洛杉矶快船。在此前的交锋中,勇士已经取得了总比分3-1的领先,晋级在望。

  勇士目前以3-1大比分领先快船,手握赛点的勇士本场比赛在主场迎战快船,球队必定全力拿下这场比赛,直接晋级次轮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同时火箭也晋级,勇士将对阵火箭!而火箭上赛季给勇士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因此勇士必定要争取多点时间休息,以最饱和的状态对阵火箭!球队目前4战快船拿下3场胜利且3场均是大胜!球队的士气必定十分高涨!球队在主场作战场均能拿到118分,进攻端十分凶猛!再加上KD、库里、汤神三位超级得分手,得分对于他们来说犹如砍瓜切菜!自从第一场被贝弗利纠缠后,KD每场比赛都放开去打,同样这场比赛也不例外,这场比赛或将能打出进攻流!

  快船本赛季已经带给大家足够的惊喜,客场完成31分大逆转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证明了就算没有超巨,他们也不是季后赛大礼包!回到主场的近两战快船均只拿到105分,尽管贝弗利依旧勇猛,进攻端仰仗的板凳尖刀路威却神奇不再,两战一共只得到28分。已经1-3落后的快船大势已去,此番作客奥克兰,或将目送勇士晋级。

  快船背水一战,他们要想再在客场爆冷还得指望路易斯·威廉姆斯发飙,但是他过去两战分别11投4中,11投2中,这次能触底反弹吗?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对阵快船3胜1负。季后赛勇士已经3比1领先快船,其中2个主场1胜1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2/96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