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足球推荐:尤文图斯近况一般客场能否全身而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足球——德甲联赛:勒沃库森胜法兰克福新华社照片,外代,2019年5月6日足球——德甲联赛:勒沃库森胜法兰克福5月5日,勒沃库森队球员阿拉里奥攻入球队第五球后与队友哈维茨庆祝

  本场比赛的主队罗马作为意甲联赛的传统强队,本赛季的表现却不是特别理想,目前积分排名虽然在联赛第6位,但是球队取胜能力依旧不足,目前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排在前面的球队积分差距并不大,所以说罗马依旧是有冲击欧冠资格的机会,虽然几率并不高,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欧罗巴资格区多赛一场的米兰三分,与国际米兰相距四分,所以说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球队如果能够全部拿下的话,球队还是有很大几率欧冠资格,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近六轮比赛不败的同时,拿下了其中4场比赛的胜利!

  客队尤文图斯是意甲联赛的霸主级球队,球队目前已经凭借巨大的积分领先优势提前夺冠,球队在欧冠赛场因为状态以及表现的问题已经提前出局,而且在近期的比赛中,也是对于国际米兰,都灵等球队都未能取得胜利,所以说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在红火看来,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望并不强烈,C罗由于要冲击联赛金靴奖,所以本场比赛对于进球的渴望应该还是不低的!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的战意还是十分差距比较大的,罗马目前需要冲击欧冠的资格赛,而尤文图斯目前对于联赛的比赛已经没有争胜之心,目前也是以锻炼新人为主,而两支球队并不在同一级别,本场比赛罗马让步平半和平手,会使得市场偏向上路更多一些,开出的平半让步,对于罗马一方的支持力度也是十足,加上搭配的中低水位降低赔付对于罗马一方也是10分的美好,但是在罗马一方战意如此强烈,而市场预估又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机构对于罗马赢球并没有太大的赢球防范,所以红火本场比赛看好尤文尤文图斯客场至少不败!

  红火每天除了一场公推,还有更加稳健的私推稳胆场次,更多稳胆赛事推荐,关注工种好:红火推球!

  专业成就精彩!红火对于赛事的预测从赛前球队各方面资讯出发、以球队竞技数据为核心,只为带来更加稳健的各类赛事预测推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5/97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