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阿根廷大胜墨西哥无难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上,国际友谊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为阿根廷主场迎战墨西哥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上,国际友谊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为阿根廷主场迎战墨西哥。后者近期表现一塌糊涂,加上以往面对前者也处于绝对下风,此番追捧阿根廷获胜无疑是明智之举。

  阿根廷今夏兵败俄罗斯之后,头牌梅西再一次没有在国家队为自己正名,不过在部分老国脚退出国家队和梅西暂别国家队的情况下,不少颇有实力的边缘国脚也得到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世界杯之后阿根廷进行了5场友谊赛,球队取得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这其中就包括上一场与墨西哥的比赛。在与墨西哥一役中,此前得不到表现机会甚至于连国家队大门都进不了的迪巴拿和伊卡迪等人表现出色,尤其是国米霸主伊卡迪差一点攻入国家队首球(被墨西哥前锋比利素尔拿抢先一步自摆乌龙),本场再战墨西哥,伊卡迪必然会加倍努力将心中怒火发泄。

  墨西哥在中北美洲称王称霸,因此也是世界杯的常客,但是与其他真正的强队相比较,他们就显得有所不如。拿与本场对手阿根廷相比,先不谈双方在世界杯等国际大赛的表现如何,只看在双方最近10次交锋其中,墨西哥只取得1胜4平5负的糟糕战绩就可以看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另外,墨西哥近期的表现也是不值得球迷信赖,近6场各项赛事,墨西哥输掉了其中的5场,尤其是后防线更是漏洞百出,上一场面对阿根廷,要不是门将G.奥祖亚发挥出色,墨西哥只怕是要遭遇一场惨败。如果本场墨西哥不解决好后防线问题,恐怕早已打定输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6/97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