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播:中国女篮VS美国女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女篮在上一轮对阵土耳其的关键一战中落败,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形势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中国女篮在上一轮对阵土耳其的关键一战中落败,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形势也因此发生了变化。4战全胜的美国队仍然一枝独秀,中国和土耳其则同为3胜1负,但土耳其凭借相互战绩的优势排在中国之前。不出意外,土耳其将在最后一轮击败克罗地亚,从而锁定小组第二名。从现在的情况看,中国队已经不可能下降到小组第四,同时小组第二又基本无望。因此,除非中国战胜美国,土耳其负于克罗地亚两个小概率事件同时发生,否则中国队的最终排名就是小组第三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8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