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状元秀排名:姚明仅排第24邓肯第5榜首无悬念!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统计,在NBA历史上,共诞生过60多位状元秀,这些球员的生涯成就千差万别,假如我们剔除本内特和奥登等水货状元,以及那些碌碌无为的边缘人物,还剩下24位精英球员,那么,这些状元秀的历史地位该如何排序?近日,美媒《THE.NBA.ACE》就给出了问题的答案,该机构通过评估个人荣誉、数据和影响力等因素,对史上的24位状元进行了重排,具体排名如下:  第17-24位 海耶斯 浓眉哥 罗斯 克里斯-韦伯 格里芬 贝拉米 唐斯 姚明  排在第17-24位的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其中,现役的浓眉哥、罗斯、格里芬和

  据统计,在NBA历史上,共诞生过60多位状元秀,这些球员的生涯成就千差万别,假如我们剔除本内特和奥登等水货状元,以及那些碌碌无为的边缘人物,还剩下24位精英球员,那么,这些状元秀的历史地位该如何排序?近日,美媒《THE.NBA.ACE》就给出了问题的答案,该机构通过评估个人荣誉、数据和影响力等因素,对史上的24位状元进行了重排,具体排名如下:

  第17-24位 海耶斯 浓眉哥 罗斯 克里斯-韦伯 格里芬 贝拉米 唐斯 姚明

  排在第17-24位的都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其中,现役的浓眉哥、罗斯、格里芬和唐斯都在生涯上升期,排名的潜在变动浮度较大。此外,海耶斯是1968年状元秀,他曾三次入选最佳一阵,12次入选全明星,韦伯五次全明星,五次最佳阵容,姚明则是中国篮球史上首位NBA状元秀,他于2002年被火箭队选中,生涯八次入选全明星,五次入选最佳阵容。显然,排名垫底的姚明被美媒低估了,作为名人堂球星,大姚的影响力和对NBA的推广贡献是很多球星所无法比拟的。

  第9-16位 贝勒爷 艾弗森 尤因 霍华德 沃尔顿 沃西 欧文 D汤普森

  排在第9-16位的现役球员仅有霍华德和欧文,霍华德曾多次入选NBA双一阵,巅峰期的内线防守极具威慑力,欧文则是史上最佳控球手之一,他曾六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排在第15位或许很难服众。艾弗森、尤因和沃西等人都曾是联盟一线次入选最佳阵容,艾弗森有一阵有MVP,也有得分王和抢断王荣誉,影响力同样可圈可点,此外,沃尔顿虽然名气小,但他加冕过MVP和FMVP,并入选过NBA双一阵,实力不容小觑。

  第1-8位 詹姆斯 魔术师 奥拉朱旺 贾巴尔 邓肯 奥尼尔 大O罗伯特森 大卫-罗宾逊

  排在前八位的仅有一位现役球员,他就是湖人队的詹姆斯,需要注意的是,乔丹是探花秀,科比是第13号秀,所以两人无缘上榜。詹姆斯的伟大无需多言,他是历史前五巨星,生涯成就比肩乔丹,排名榜首也是实至名归,魔术师、奥拉朱旺、贾巴尔、邓肯和奥尼尔紧随其后,五人都是公认的历史前十巨星,都获得过MVP、FMVP和总冠军荣誉,排名难免会出现争议,魔术师五冠三MVP三FMVP,奥拉朱旺两冠一MVP两FMVP,贾巴尔六冠六MVP两FMVP,邓肯五冠两MVP三FMVP,奥尼尔四冠一MVP三FMVP,这样来看,贾巴尔的排名低了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