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服!NBA历史1米98都能在四大中锋手中抢下篮板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在篮球比赛里,不同的位置对其身高有着不同要求,但是依然会有一些奇葩改变传统,或高个子打控卫或矮个子打内线,最终还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虽然在篮球比赛里,不同的位置对其身高有着不同要求,但是依然会有一些奇葩改变传统,或高个子打控卫或矮个子打内线,最终还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不过,控球后卫身高过高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只要他的速度不要太慢,灵活性不要太差,反而会带来传球视野和进攻端的优势。但是内线球员不一样,身高往往是篮板球和得分的保障,身高太矮会让人防不住对手的投篮,也很难抢到更多的篮板球。

  当然,凡事都有例外,下面我们要盘点的就是NBA中身高不高却依然在内线打得如鱼得水的球员。

  格林是一个优秀的防守者和组织者,司职大前锋,身高却只有2米01。对于勇士来说,他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他的防守和组织是勇士银河战舰运转起来的发动机,也是死亡五小里不可或缺的重要零件。不过对于现代篮球逐渐模糊球场上每个球员位置的时代里,他的身高反而带给了他更多的优势,比如灵活、速度等等。

  很难想象一个2米01的球员担任中锋会是什么情况,而且这还是在90年代那个长人中锋辈出的时代。罗德曼是一个神奇的球员,他没有90年代的传统中锋那样的内线技术,没有足够的身高,他所倚仗的就是自己的防守和篮板球。一个2米出头的中锋在90年代连续七年垄断篮板王称号,不得不感叹他的神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