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确认与格列兹曼有接触?此新闻系英媒伪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 5 月 20 日讯 在今天突然出现一篇新闻,其中称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确认,巴萨正在与格列兹曼接触 ,但是经过虎扑的搜索和复查,确认相关新闻子虚乌有,系英国媒体伪造

  虎扑 5 月 20 日讯 在今天突然出现一篇新闻,其中称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确认,巴萨正在与格列兹曼接触 ,但是经过虎扑的搜索和复查,确认相关新闻子虚乌有,系英国媒体伪造。

  这篇新闻的原文出现在英国小报《每日邮报》上,其中表示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说道:‘我们确实和格列兹曼取得了接触,对话正在进行中,但是赛季还未结束’。

  但是实际上,巴尔韦德最近一次接受公开采访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时在与埃瓦尔的赛后,巴尔韦德没有接受混合区的采访,直接进入新闻室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而在时长 6 分半左右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一共回答了 6 个问题,根据笔者听译结果,问题主要围绕巴萨国王杯决赛备战,球队状态,塞梅多的伤病,特尔施特根,博阿滕等球员的恢复情况,梅西的状态等话题展开,其中没有任何问题涉及格列兹曼,巴尔韦德也未曾提到格列兹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1/99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