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体育的深度结合—看十年OPPO的体育营销之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OPPO和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在最近达成了战略合作,OPPO正式成为法网和温网在手机领域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

  OPPO和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在最近达成了战略合作,OPPO正式成为法网和温网在手机领域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这代表着OPPO未来将要把科技美感与体育之美进行深度结合,进而创造出一个跨行业营销的行业典范。在未来,OPPO的体育营销之路该怎么走呢?OPPO又该怎么做才能既可以让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速,又可以稳步增加自己的受众群体呢?

  OPPO公司的体育营销之路,其实就是OPPO公司通过与体育结合的方法,来提升自己品牌竞争力,最终推动OPPO全球化的一个过程。OPPO品牌全球化之路,具体还需要通过三个方面来完善:企业文化的输出、品牌竞争力的培养、市场用户的扩增。

  企业文化的输出,其实OPPO选择和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行合作,就是想要通过两大满贯赛事的品牌号召力来向体育圈输出自己的企业文化,自己的产品理念。其次,OPPO的产品理念和法网、温网的赛事基因是具有共通之处的,这也是两大赛事和OPPO达成战略合作的原因之一。OPPO将通过深入渗透网球圈,传播自己的企业文化与产品理念,进而辐射到整个体育的产业链的方式来输出自己的企业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到自己,让更多来自不同群体的人了解到自己。打破不同群体之间的屏障,以推动全球市场协同化。

  品牌竞争力的培养:一个品牌如果没有竞争力,那就算市场体量再大,也没有发展的潜力。所以如何提升品牌的竞争力是每一个厂商都在研究的东西。OPPO这次通过与体育圈结合的手段,来把体育之美和科学美感相融合,以艺术和文化为载体,提升自己的品牌竞争力。这和OPPO与玛格南图片社联合开展影像沙龙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市场用户的扩增:和法国网球公开赛以及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合作,能够带来的最直观的好处就是市场用户的扩增。OPPO与法国网球公开赛深入合作,就是以品牌的宣传为基础展开的。所以OPPO可以通过这次合作来获得体育圈的用户人群。

  对于OPPO的这次和法国网球公开赛以及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跨界合作,很多外媒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知名的国外媒体INSIDERSPORT发表了文章:《OPPO成为法国网球公开赛唯一中国合作伙伴》文章中指出:这个活动代表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和OPPO这样年轻同时还有创造力的企业合作,不仅可以保持和年轻观众的交流。同时还可以让中国地区的人更加了解网球,增加法网在中国地区的影响力。同时,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表示:和法网的深度合作关系将会给网球赛事的传播和OPPO品牌的推广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2019年,是OPPO公司第二个十年的开端,OPPO选择在今年与法国网球公开赛和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深度合作,代表着在下个十年的征程中OPPO将会大力发展跨界营销的道路。在和法网、温网,以及未来可能合作的各大赛事的密切交流下, 努力推动企业全球化的脚步,让OPPO走向世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1/99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