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看球太贵?但热刺拒绝为球迷提供补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5月16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欧冠决赛的门票已经分配完毕

  直播吧5月16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欧冠决赛的门票已经分配完毕。热刺与利物浦将在6月2日在马竞主场展开争夺,但是热刺方面不会为主队球迷提供补贴。

  据悉,热刺的球迷前往马德里观赛,球迷们每人将为本场比赛支付的费用高达513镑,热刺拒绝了球迷对于要求前往马德里观赛补贴的请求,但是球队会向欧足联反应要求降低票价。

  万达大都会球场容量63500人,热刺与利物浦各分得了16613张球票。最便宜的票价为60镑,其他价格的票价为154镑、385镑和513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2/99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