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体育设施设备项目(二次)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时到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网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

  时到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网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杭锦旗锡尼镇杭锦大街武装部西荣泰丰地产六楼)

  杭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杭锦旗锡尼镇杭锦大街武装部西荣泰丰地产六楼)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五指山市教育局-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3/99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